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雙J後台咬耳朵 侯佩岑低調以對

周杰倫、蔡依林前晚在「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頒獎後台被拍到聊天講悄悄話,對「雙J」的互動,身為周董女友的侯佩岑一笑置之,笑說:「OK!朋友講話本來就是正常的事。」
………more



Jay、佩岑春節各過各?


侯佩岑愛情與事業陷兩難!原本農曆春節有意排開工作,和男友周杰倫遠赴國外過年,計畫恐生變,昨晚經紀人洪毓茹接到大陸中央電視台邀約,希望侯佩岑代表台灣參加春節聯歡晚會,使得原本「周侯」甜蜜過年計畫受阻,讓侯佩岑左右為難。
……more





謝霆鋒 搞笑比扮帥更受歡迎

小天王謝霆鋒原來搞笑戲路比扮帥更受歡迎!導演劉鎮偉要謝霆鋒演出和羅家英一樣的三八囉唆唐三藏,謝霆鋒盡情發揮,台灣片商表示觀眾看「無極」笑得很大聲,就證明謝霆鋒搞笑功力一流,「情癲大聖」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more





謝霆鋒KUSO 風靡大陸

謝霆鋒連續推出電影作品,相較於「無極」中的北公爵無歡引起兩極評價,他在打著KUSO(意指惡搞)名目的「情癲大聖」扮深情唐僧,反而大獲好評,他和導演劉鎮偉的合作,讓影迷「狂笑後又有無限感動」。
………more





陳柏霖 挑戰星爺扮孫悟空

台灣小天王陳柏霖演什麼像什麼,大膽挑戰周星馳的孫悟空角色,被「情癲大聖」導演劉鎮偉賞識而拚命替他加戲,而陳柏霖和梁洛施太像銀幕情侶,「孫悟空會不會愛上紅孩兒」
令許多觀眾期待。 ………more





唐僧謝霆鋒 情慾大動

「情癲大聖」是劉鎮偉自2部創意改編的「西遊記」電影後又一力作,謝霆鋒、蔡卓妍、陳柏霖、梁洛施、Boy'Z、范冰冰等人各自化身為唐僧、外星公主、孫悟空、紅孩兒、豬八戒、沙悟淨與妖精,不僅造型突出搶眼,角色性格、遭遇也都與原著不同。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49】 200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