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Rain今來台 百人大陣仗

韓國偶像Rain今天來台,搭乘港龍航空早上抵台。Rain今天除了記者會,並將到東風電視台錄「桃色蛋白質」節目,接受侯佩岑、吳淡如的訪問。
………more





周董vs.Rain 佩岑不願評比

亞洲天王Rain今天就要來台,即將訪問他的侯佩岑對於男友周董老被拿來與他做比較,侯佩岑表情盡寫無奈:「他們都很有才華,根本無法做比較,硬要比,似乎意義不大。」
……more





Rain、王力宏 「完美」中文對唱

亞洲人氣王Rain將首次演唱中文歌曲的處男秀獻給王力宏,「雙王」合唱新歌「完美的互動」,被網友譽為「2005年亞洲歌壇大件事」,這首歌曲更成為歌迷詢問度最高、最令人期待的合唱歌曲。
………more





余祥銓 榮總精神科就醫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昨天前往台北榮總精神科就醫,據了解,醫師研判是余祥銓出現典型的「短期反應性精神病狀態」,需要住院治療;所幸,醫師表示,根據臨床經驗顯示,這種精神疾病來的快,去的也快,病人對藥物治療的反應大多不錯。
………more





快樂星期天 向余天致歉

張菲探完余祥銓,駁斥外界傳言余家用此炒作新聞,他建議小松、小柏拿出誠意道歉;「快樂星期天」所屬的映畫製作公司老闆郭建宏表示,他上周六打電話給余天表示歉意,余天情緒激動,但他不覺得有恐嚇他的意思。
………more





余天 家中骨灰 祖先牌位全移走

余天搶救兒子余祥銓的命,昨天,他特別把祖母的骨灰,送到慈恩園暫厝,再把家中祖先的牌位,在父親和弟弟余帝的陪同下,一路從北投移送回新竹家中暫放。
………more






黃嘉千 耶誕夜 訂婚了!

黃嘉千聖誕夜和男友夏克立訂婚了!陪男友回加拿大過年的黃嘉千,昨天回國後便趕著進棚錄東森綜合台的「開運鑑定團」,左手無名指戴著一枚閃亮的鑽戒,十分醒目,被問到戀情是否開花結果了,黃嘉千藏不住喜悅,和眾人分享她和夏克立互訂終生的浪漫過程。
………more






澎恰恰 盧靚 法庭相見不相識

澎恰恰自慰光碟恐嚇案,昨天首度開庭,被告盧靚在進入法庭前強調,澎恰恰給她的九百萬元是精神賠償金,不是恐嚇,她要抗議法官以恐嚇罪嫌起訴,問她待會見到澎恰恰會怎樣,她說:「心情會很不好。」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47】 200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