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七夕情人節剛過,本週娛樂新聞特別摘錄異性緣比一般人的藝人主播,看看他們情人節是如何過的,或是相關花絮報導。









蕭薔 情人節收到…毒太陽

情人節跟生日差兩天的蕭薔,去年收到813朵玫瑰禮物,今年則在大陸橫店拍「俠骨丹青」,她笑稱今年的禮物是813顆太陽。她苦笑說:「現在橫店氣溫高達40度,戶外最熱的地方還飆到50度以上,經常拍到中暑。」
………more





李文儀 花海包圍禮物成山

年代當家主播李文儀昨天被花海包圍,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堆得像一座小山。許多人都很好奇「有哪些人送花?」但李文儀早已把花上的姓名牌全部收起來,對於感情的事情,她始終低調不回應。
……more





沈春華 老公送玫瑰承諾永恆

「J: As it was. As it is. As it will be Always.」一大束署名E.所送的情人節花束,昨日出現在中視新聞部,正當所有人都在猜這盆「承諾永恆」的羽毛玫瑰,到底是送給誰時,沈春華意外在人群堆中冒出,開心的承認,「是我老公送的啦!」
………more





李晶玉 老公當眾下跪示愛

中天主播李晶玉昨天收到一分意外的情人節禮物,老公彭文正下跪示愛,還送上一只超大的「金元寶」,美中不足的是金元寶是用保麗龍做的,於是李晶玉笑說,「我要真的金元寶!」
………more





王佳婉 親手下廚煮情人禮

七夕情人節,東森主播王佳婉一早到公司就收到老公呂台年送了一大束香水百合。雖然都結婚兩年了,老公的貼心卻始終如一。王佳婉感動之餘,決定下班回家做義大利菜給老公吃,兩人享受一頓浪漫的義大利美食。
………more





林熙蕾 癡癡等著一個男人

林熙蕾昨天在台灣陪妹妹吃拉麵過情人節,她最近努力工作,打算置產,雖然感情真空,但的確有在「等」一個男人,等杜琪峰繼續拍「文雀」,蕾蕾笑著說:「他真的是唯一我肯等待的男人。」
………more






黃子佼:我快變成同志了

黃子佼七夕情人節沒人作伴,身邊圍繞男性工作夥伴,就連情人節的簡訊也都是郭世倫、白雲等人傳來,讓黃子佼忍不住開玩笑說:「我怎麼覺得我快要變成同志,越來越有潛質了。」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27】 200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