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由於狗仔隊最近暫時不發威,所以整個娛樂新聞都落在第一名模林志玲受傷的新聞身上,而且新聞還愛屋及烏到林爸爸畫畫、林媽媽逛菜市場買補品買睡衣,由於林志玲即將搭乘醫療專機回國,經紀公司聲稱收到恐嚇信,整件事情發展馬上從溫馨親情轉成恐怖驚悚類型….且看開眼的本週新聞整理報導。






恐嚇信:不爽志玲享特權

瘋狂民眾嫌林志玲太囂張,預謀對她不利?!昨天下午林志玲經紀人接獲瘋狂民眾的恐嚇信,認為林志玲動用SOS國際專機享特權,行徑太過跋扈囂張。 ………more





志玲醫療費 勞保局埋單?

名模林志玲即將回台就醫,她在大陸的醫療費用由誰埋單?中央健保局昨天說,如果她是因工作受傷,應比照職業災害,由勞保局出錢。 ……more





恐嚇信:揚言讓志玲變植物人

警方指出,這封信的字跡顯得柔弱,初判可能是女子所寫,現將採驗信件上遺留的指紋進行比對。

………more





暴龍鬆口:上周末在韓國

言承旭新戲「白色巨塔」裡穿上白袍的醫師帥樣,本報前天獨家曝光,引起粉絲驚聲尖叫,網路上討論不斷,而據了解,言承旭因拍戲順利,加上緋聞女友即將返台,情緒大好,已對好友坦承:「上周末去過韓國」,但在韓國幹嘛?是否從韓國就近轉赴大連?他不願明講,好友也只能以「嗯、啊」二字,曖昧回應記者詢問。
………more





志玲 將五花大綁飛回台

林志玲明天返台,為避免行程中遭到震動搖晃加劇傷勢,從醫療專機、香港轉包機直到進台大醫院,她都將被「五花大綁」,至於花費百萬搭醫療專機導致經紀公司遭人用信件恐嚇,凱渥發言人江怡蓉說:「已經備案了,警方會著手進行調查。」

………more





志永學校 無限期等志玲

林志玲墜馬受傷,她在TVBS-G所主持的「志永智勇電力學校」昨天宣布停止錄影,製作單位將無限期等待林志玲返回工作崗位,未來幾周,該節目將會不斷重播。
………more






志玲遭恐嚇 林父發表公開信

「是手寫的信,字跡有點潦草,警方研判字跡像是女性。」江怡蓉特別強調說:「所以我們覺得,這可能只是對方有話要說,採取比較激烈的手段吧,因為志玲受傷這些天,受到大家關注,可能很多人感覺有話要說,但無論如何,都希望不要傷到人身安全。」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24】 200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