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本星期真是「喜事洋洋」!陳孝萱宣布自己懷孕,而且將在九月結婚,她和詹仁雄的戀情波折不斷,現在終於修成正果,真是可喜可賀;而酷酷的伍佰,也宣布自己已在2003年和經紀人結婚,就像偶像劇一樣。他發表的「我的生命因為她而完整」,讓人看了不禁感動落淚,想不到鐵漢也能如此柔情!且看本週的娛樂新聞精選。






陳孝萱坦承:懷孕4個月

而原本兩人計畫在下周羊膜穿刺的結果出爐後,一併向媒體宣布這個喜訊,但人算不如天算,陳孝萱「爆奶」引起媒體揣測,加上有民眾目擊陳孝萱上婦產科。不擅說謊的陳孝萱,前天晚上輾轉難眠,決定坦認懷孕事實。
………more





ASOS:原來詹哥不是GAY!

ASOS還現場將詹、陳2人發出的聲明稿秀給觀眾看,唸完內容後還打趣說:「之前只要看到詹哥,我們就會勸他承認出櫃,私下也一直認為,他每個月給孝萱10萬,請她假裝當女友。」
……more





準爸爸詹仁雄:小孩重要 婚事不急

詹仁雄說,小孩未來要取什麼名字、日子要怎麼過、如何讓孩子健康,這些事都比結婚重要,婚事倉促不得。

………more





準媽媽陳孝萱:我一定很會養小孩

她的經紀人Emma昨天鬆口:「其實詹仁雄對孝萱這幾年來一直都很好。」對於當個好媽媽,陳孝萱信心十足,她笑說:「我這麼會帶小狗,一定很會帶小孩!」
………more





姊弟戀修成正果 伍佰 陳文珮 已結婚

伍佰透露,和陳文珮相識、相戀12年。早在2000年時,他們曾計畫到美國拉斯維加賭城結婚,「當時我太任性了,一直想看沙漠,阿珮陪著我看沙漠,直到太陽下山!」,婚也沒有結成,後來工作忙碌
,一直等到2003年才到福岡結婚。 ………more





陳文珮有了? 伍佰:目前沒有小孩

兩人也不能免俗的拍了結婚照,大家要求看照片,伍佰拒絕,「我沒帶來,也不好把老婆的照片給人家看吧!」 ………more





伍佰的婚禮 像偶像劇

黑色的伍佰,現在全心充滿了粉紅色的浪漫情愫,因為他結婚了!想到兩年前在日本福岡舉辦的婚禮,他很開心,「過程很像偶像劇。」一向夠酷的伍佰笑得甜蜜,也浪漫的送給老婆一句話:「我的生命因她變得完整。」
………more





吳璧人星盤說:兩人若未婚 今年會分手

從星象來看,伍佰非先天型藝人,不喜歡群眾,往往不是站在舞台上閃亮的一顆星。然而出道以來,伍佰在陳文珮的經紀安排下,從服裝造型到通告宣傳,呈現出鮮明的明星個性,也讓伍佰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
………more

本期焦點-【v.012】 200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