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哈利波特7》前導&首波預告


MTV電影奬風光落幕,許多強檔電影也搶著在典禮中曝光,就讓我們看看即將於年底登場的《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徒》上集預告。

一向被視為美國流行與青少年文化指標的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6/7在洛杉磯環球影城內的劇院舉行頒獎典禮,《暮光之城2:新月》不出所料拿下最佳影片,羅伯派亭森和克絲汀史都華贏得最佳男、女演員獎。歌手兼演員的珍妮佛洛佩茲和《開麥拉驚魂》禿頭造型的阿湯哥,則是在頒獎典禮上勁歌熱舞。剛走出婚變陰霾的珊卓布拉克,更是大方與史嘉蕾喬韓森獻上「女女熱吻」,搶鏡十足。


除了,大牌演員輪番獻藝、搶鏡頭,許多下半年即將上映的電影,也藉機大打宣傳戰,像是《B咖戰警》(The Other Guys)的兩位主角馬克華柏格與威爾法洛,就在典禮上重現海報吊鋼絲搞笑橋段。另外,《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新版預告和《哈利波特7(上集)》獨家預告也在頒獎典禮中曝光。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徒(上)》預定於2010年11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在此集中,哈利、妙麗與榮恩沒有回到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由於食死人與催狂魔的追捕,三人亡命天涯,獨自在外面的現實世界中四處躲藏,搜尋佛地魔尚未被摧毀的分靈體。電影不但有IMAX版本,還將以3D立體電影呈現在觀眾眼前。


《哈利波特7(上集)》MTV獎預告


《哈利波特7(上集)》前導預告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74】 201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