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阿湯哥力禿頭拼《開麥拉驚魂》外傳


看到阿湯哥在MTV電影獎上,以《開麥拉驚魂》中的禿頭造型出場搞笑,你是不是想問-那個無良製片人Les Grossman是不是要重出江湖?

一向以帥氣外型與動作片走江湖的阿湯哥,6/7在MTV頒獎典禮不計形象,以《開麥拉驚魂》中的禿頭無良製片人Les Grossman造型,與珍妮佛洛佩茲熱舞,讓人不禁好奇阿湯哥那根筋不對勁,越走越偏鋒,還是打算以「Les Grossman」角色重出江湖?


沒隔幾天,派拉蒙電影公司便証實將籌拍一部以「Les Grossman」為主角的《開麥拉驚魂》外傳,《開麥拉驚魂》主角兼製片人班史提勒不會編寫劇本,但會擔任該片的製片人,和《冰刀雙人組》推手之一的Stuart Cornfeld合作,將這個脾氣暴躁、滿口Fxxk嘴話的王牌無良製片人,重新帶回觀眾眼前。


這個集結了所有古怪特點的製片人Les Grossman,當然是虛有其人,不過班史提勒和派拉蒙打算將他當做「真人」來推銷,派拉蒙總裁Adam Goodman也說了Les Grossman帶領他進入電影工業並且對他景仰不已-「Everything I learned in this business, I've learned from Les. I started out as his assistant, and from the first day he threw his desk at me when I got his lunch order wrong, I have loved him like a father」(不過....這些都是玩笑話吧!)


「Les Grossman」甚至還有名言-「To quote my great friend Kirk Lazarus, ‘I don’t read the script, the script reads me」


至於禿頭古怪的「Les Grossman」加上扮醜Kuso的阿湯哥,能吸引到多少票房?派拉蒙是否太高估《開麥拉驚魂》外傳的魅力?觀眾心裡恐怕都有數!再回頭看看阿湯哥最近在《騎士出任務》預告片裡的神經質模樣,我們不得不說~阿湯哥真的很努力....,想要突破自我!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74】 201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