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驚聲尖叫4》海報曝光


主角永遠死不了,尖叫不完的亭愛橘(Teenage)恐怖片《驚聲尖叫》又要推出續集-《驚聲尖叫4》(Scream 4)!

說到《驚聲尖叫》(Scream)系列,記得搞笑版《驚聲尖笑》(Scary Movie)的人絕對比原版《驚聲尖叫》多。不過,《驚聲尖叫》系列肯定是近年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恐怖片之一,成本低廉卻大賣特賣,還一路從《驚聲尖叫》(1997)賣到《驚聲尖叫3:終結篇》(2000),以四千萬成本坐收近九千萬美元票房。


如今過了十年,《驚聲尖叫》系列導演威斯克瑞文打算再拍一套全新的三部曲,找來原班人馬拍攝《驚聲尖叫4》(Scream 4)。故事講述妮芙坎貝兒扮演的女主角席妮在過了十年平靜生活後,出版了一本書。電視台蓋兒則和杜威結婚,並生下了一個小孩。就在他們以為生活重回正軌時,頭戴骷髏面具的殺手又出現了...。


根據威斯克瑞文所言,在前三集中出現的戲中戲電影《刺殺》也將成為重要線索之一。《驚聲尖叫4》預定2011年4月15日上映(美)。


驚聲尖叫4》前導海報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9】 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