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喬治克龍尼《The American》預告


許久沒有拍攝動作片的喬治克龍尼,新作《The American》預告也在近期悄悄問世。

近年以文藝與演技派路線取勝,越熟男越迷人的喬治克龍尼,悄悄完成了一部動作新片《The American》(暫譯:《完美狙擊》),在片中扮演一名頂尖職業殺手,預告也在近期推出,電影預定九月初上映。


The American》改編自英國作家馬丁.布斯(Martin Booth)暢銷小說【A Very Private Gentleman】,由《控制》安東寇班執導,《28天毀滅倒數》編劇Rowan Joffe執筆。喬治克龍尼扮演的頂尖職業殺手傑克,計劃完成最後一項任務後退隱江湖,卻意外與當地一名神父成為好友,並邂逅了一名美麗的神秘女子。同時,他的過往與仇敵也如影隨形地威脅著傑克的生命,他是否能完成任務並揭開幕後重重陰謀?


愛 找麻煩》Bruce Altman將扮演傑克的經紀人,同台演出的還有以《烽火孿生淚》提名荷蘭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Thekla Reuten,除了在義大利風景如畫的小鎮取景,電影也採用了兩位實力派義大利演員Violante Placido和Paolo Bonacelli,扮演神秘女子和神父。


The American》預告(英)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9】 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