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玩具總動員3》新玩具海報


巴斯光年與胡迪回來了!除了這些熟悉的好朋友,《玩具總動員3》又會有那些新玩具登場?

睽違十一年的皮克斯經典動畫再推續集《玩具總動員3》,這次故事的主人翁安弟即將上大學,陪伴他多年的玩具們也面臨生存危機,除了大家熟悉的巴斯光年和胡迪,以及彈簧狗、蛋頭先生、火腿及抱抱龍等一班可愛的玩具,還有那些新玩具即將登場?


玩具總動員3》近期發佈的一系列新海報,可窺見至少有二十個以上新玩具登場,配音陣容也相當有看頭,目前已公佈大名的有拉鍊碗豆夾(Peans-in-a-pod)、彈力章魚(Stretch,琥碧戈柏配音)、昆蟲戰士(Twitch)、可愛獨角獸(Buttercup,傑夫高林配音)、抱抱熊(Lots-O'-Huggin' Bear,Ned Beatty配音)、芭比娃娃肯(Ken,米高基頓配音)、三角龍(Trixie,Kristen Schaal配音)。另外在海報上還可以看到紫頭髮的娃娃、刺蝟等新玩具。


玩具總動員3》將於6月18日於全球同步3D上映。


玩具總動員3》的新朋友們: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1】 201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