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尼可拉斯凱吉《魔法師的學徒》預告


尼可拉斯凱吉演動作片不稀奇,但是一頭長髮扮魔法師,你沒看過吧!

喪父、欠稅、豪宅被查封、破產傳聞甚囂塵上,甚至傳出積欠美國國稅局二億稅款,一點也沒影響尼可拉斯凱吉,這位老大哥始終老神在在,他的新片《爆裂警官》11月底才在美國上映,2010年的暑假檔新片《魔法師的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也緊接著推出預告片。


魔法師的學徒》由迪士尼出品,《國家寶藏》系列大導強托特陶執導 ,故事雖然是出自迪士尼名作《幻想曲》的短片之一「魔法師的學徒」,電影內容說來是一點關聯都沒有。


尼可拉斯凱吉扮演一名身處現代曼哈頓的魔法師,招募了一名學徒對抗他的宿敵-邪惡魔法師Horvath。這名學徒將由傑巴魯契扮演,他曾在《開麥拉驚魂》飾演配角(對,就是那個戴著眼鏡的通訊兵),邪惡魔法師則是《蜘蛛人2》的艾爾菲摩里納,美女莫妮卡貝露琪則扮演一個女魔法師。


魔法師的學徒》預告充滿東方元素,又是唐人街又是舞龍舞獅,還出現類似金木水火土元素和龜派氣勁的畫面,希望《魔法師的學徒》不會變成魔法搞笑版《防彈武僧》,當中最令筆者驚奇的-大概就是尼可拉斯凱吉很久不見的頭髮(而且....還是長髮加小捲!)



魔法師的學徒》預告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49】 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