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哈利波特7》上集2010年底報到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才剛下片,你是否迫不及待的想看大結局《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

改編自J.K.羅琳奇幻文學的電影《哈利波特》系列,即將邁入大結局,剛看完倒數第二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你,想必是迫不及待的希望最後一集《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趕快上映!也許是J.K.羅琳的原著太精彩,也許是導演大衛耶茨和編劇史蒂夫克勒伍,想要給書迷一個完美的ending,「致命聖物(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將一分為二,《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上)》預定2010年11月19日報到,《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下)》則是搶攻隔年的暑假檔(2011年07月15日),當然,沒有意外的話,上下兩集都將是全球同步加上IMAX放映。


《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上)》將圍繞於《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留下的謎題-伏地魔的分靈體,以及哈利等人與伏地魔的對決間,比較特別的是,《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將是這一系列中,魔法最少、現實感最強的一部,哈利、妙麗和榮恩沒有回到魔法學院,在鳳凰會的協助下,一次又一次逃過伏地魔等人的追殺,四處找尋伏地魔尚未被摧毀的分靈體。


《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上)》的前導預告也在近期發佈,除了前陣子曝光的兩張劇照,導演大衛耶茨也在訪問中爆料,除了原著「致命聖物」結尾的裸戲外,還將另增加一場裸戲。



《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上)》的前導預告

(含導演大衛耶茨訪談)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49】 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