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電影版《天龍特攻隊》全員到齊


八十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電影,主要角色全員到齊,準備開拍!

根據八十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改編的同名電影,又傳出好消息,幾位主要角色全員到齊,準備開拍,一張角色設定劇照也在近期曝光!


天龍特攻隊》由大導演瑞德利史考特的電影公司「Scott Free」製作,導演仍是《五路追殺令》的喬卡納漢,編劇則是《刺客聯盟》 的雙人檔邁可布蘭特與戴瑞克哈斯,四位主角泥巴(John "Hannibal" )、怪頭(Bosco Albert "B.A." )、小白(Faceman)和哮狼(H.M. "Howling Mad" Murdock),分別由連恩尼遜、Quinton 'Rampage' Jackson、布萊德利古柏、Sharlto Copley扮演。


身高185cm的Quinton 'Rampage' Jackson,台灣觀眾也許比較不熟悉,他曾多次出賽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的簡稱),並獲得輕量級拳王頭銜,精通綜合格鬥技(Mixed Martial Art)。電視圈出身的Sharlto Copley,曾演出過電視劇【娛樂今宵】(Entertainment Tonight),並在科幻新片《第九禁區》擔綱主角。


另外,《天龍特攻隊》還找來Omari Hardwick飾演Chop Shop J,《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潔西卡貝兒有望出任Carissa Sosa一角,David Richmond-Peck則在洽談Gammons一角。



天龍特攻隊》四位主角造型設定如下-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43】 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