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10》《暮光之城2》主題曲MV曝光


《2010》和《暮光之城2:新月》的主題曲都已曝光,以下含影音片段。

暮光迷期待已久的《暮光之城2:新月》即將於11月上映(US),主題曲「Meet me on the Equino」也在近日曝光,由俏妞的死亡計程車(Death Cab for Cutie)演唱。除了俏妞大力助陣,電台司令(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也為《暮光之城2:新月》的原聲帶獨家寫了一首新曲(影音點我),The Killers、Bon Iver、OK Go,以及《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主力謬思(Muse)等搖滾大咖也名列其中。


主題曲MV(含電影片段)



另外,本年度的末日災難大片(?!)《2012》也推出由美國星光大道(American Idol)亞軍-Adam Lambert主唱的「Time For Miracles」,搭配電影畫面足足有六分多鐘,加上許多新曝光的電影畫面也夠過癮了!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42】 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