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安吉莉娜裘莉入主美版《色計》


正在拍攝驚悚動作片《Salt》的安吉莉娜裘莉,近期又擠下莎莉賽隆接拍美版《色計》(Anthony Zimmer),要與山姆沃辛頓在法國諜對諜。

安吉莉娜裘莉自從拍攝了《古墓奇兵》,就與動作片很有緣,加上《史密斯任務》票房大賣,更讓她成了諜報動作片的不二人選,由菲利普諾斯執導的驚悚動作片《Salt》還未殺青,就傳出安吉莉娜裘莉將取代莎莉賽隆,要與「終結者」山姆沃辛頓合演美版《色計》(Anthony Zimmer)-《The Tourist》的消息。


The Tourist》的改編自法國電影《色計》,講述一個觀光客遇上神秘的美麗女子,卻引來殺身之禍的故事,原版由蘇菲瑪索和伊凡艾塔主演,不但在法國票房賣的嚇嚇叫,還捧紅了導演傑候姆薩勒,也讓他獲得了執導《神鬼獵殺》的機會。


不過,美版《色計》卻沒有如此好運,不但劇本沒有下文,演職員更是頻頻大換血,男主角由阿湯哥(湯姆克姆斯)換為《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終結者」山姆沃辛頓,導演貝瑞特奈魯利《B咖妙管家》恐怕也留不住,原定女主角人選莎莉賽隆也離開劇組,讓望遠鏡娛樂公司(Spyglass Entertainment)緊張不已,不得不重新選角,轉向安吉莉娜裘莉求援。


The Tourist》將由《刺客聯盟》的製作班底Gary Barber、Rogeroger Birnbaum,以及《真愛囧冤家》的Jonathan Glickman擔任製片,若演職員和劇本能順利到位,就有望在2010年上映。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41】 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