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血色入侵》美國版開拍在即


來自瑞典的《血色入侵》200歲小鬼后,不但在國際影壇造成轟動,還將被翻拍為美國版,正式進軍好萊塢。

來自瑞典的吸血鬼片《血色入侵》,上映後好評不斷,並且拿下超過56項國際大獎,電影才剛在全美上映,好萊塢電影公司就已買下版權,要翻拍為美國版搶搭「吸血鬼熱」。


美國版《血色入侵》(英文片名暫定為《Let Me IN》)將由《科洛弗檔案》大導麥特李維斯執導演筒,片中的十二歲男孩歐文將由Kodi Smit-McPhee出任,他曾以《我的父親》拿下澳洲電影協會-最佳新進演員獎,近期作品還有改編自Cormac McCarthy名著的《末路浩劫》,是一位相當被看好的澳洲新星。


片中的靈魂人物-200歲的小鬼后則由Chloe Moretz出任,演出經歷豐富的她,已經在不少熱門電視劇和好萊塢電影中出現過,作品有《陰宅》、《變眼》、【慾望師奶】,以及即將上映的《 戀夏500日》,長像甜美的她,要如何變身為血淋淋的鬼后,是一大挑戰。


除了兩位潛力無限的小童星領銜主演,美國版《Let Me IN》還找來理察傑金斯加持,越陳越香的他,近期才以《幸福來訪時》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美國版預計今年秋天在新墨西哥週開拍,2010年1月15日上映。


血色入侵》改編自「瑞典文學獎」同名暢銷小說,由湯瑪斯艾佛遜執導,講述一個男孩和吸血鬼小女孩的故事,台灣也將在本週上映。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40】 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