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電影十月登場


新力影業昨日(8/26)正式宣佈,永遠的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電影「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將從10月28日起全球同步放映,而且僅有兩週,想看的朋友動作要快!

1983年,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Motown25週年紀念的電視特輯當中演出,演唱單曲「比利珍」(Billie Jean)時首度在觀眾眼前秀出令人嘆為觀止的「月球漫步」舞步,寫下他個人演藝生涯中令許多歌迷回味無窮的一刻,成為無人可取代的流行樂之王。 沈寂數年,千萬歌迷引領期待下原訂要在倫敦O2 Arena舉辦的50場演唱會,卻因為麥可傑克森6月25日於家中猝逝而提前劃下句點,令人不勝唏噓。


而新力影業也在昨日(8/26)宣佈推出《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不但紀錄了他生前最後舞臺歌舞演出的歷史畫面,還有麥可為2009倫敦演唱會彩排的珍貴片段。影片將由《歌舞青春》系列導演肯尼歐塔葛執導,從台前幕後欣賞麥可的表演,回顧他的音樂生涯,以及他原本想呈現給歌迷的壯麗舞台效果。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原訂於10月30日上映,之後又往前推進了兩天,改為10月28日全球同步上映,特別的是《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只會上映兩週(10/28~11/10),因此想看的朋友動作要快!為了因應即將出現的搶票熱潮,台灣也將比照美國販售電影預售票,於9/28(一)開始接受預訂。


麥可的死亡一度被冠上「詐死躲債扯陰謀論」,直到近日才有驗屍報告確認麥可是因為施打強力麻醉劑過量致死,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也數度被影射為謀殺他的兇手。麥可去世二個月,他的唱片和相關產品一路熱銷,為他的家人賺進1億美元,但對於他生前的財務狀況,究竟欠了多少錢,還清之後又剩下多少資產,沒有人搞得清楚。麥可的前岳父貓王去世30多年,去年還賺進5500萬美元,麥可的律師兼遺產共同監管人布蘭卡估計,麥可過世後每年大概應可進帳5000萬至1億美元,他的音樂才華不但讓他成為眾人心中永遠的流行之王,也成了世界上最賺錢的藝人。

作者:Jing

本期焦點-【v.234】 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