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安吉莉娜裘莉《剌客2》起死回生


由俄國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執導的《刺客聯盟》,以會轉彎的子彈和華麗飛車,賣出亮眼票房,續集《刺客聯盟2》即將於年底開拍,票房功臣之一的安吉莉娜裘莉是否會重回大銀幕?!

由《決戰夜》俄國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執導的《刺客聯盟》,以七千五百萬美元的預算,賣出總計近三億五千萬美金的全球票房,為環球撈進大把鈔票,影片尚未下檔就喊出續集敲定的消息。


據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近期接受採訪所言,續集《刺客聯盟2》將於七月展開前製工作,預計於秋天或冬天開拍,以趕上預定的2011年檔期。有鑑於第一集的賣座,這次影片將擴大到全球取景,初定的外景包括了俄羅斯、印度和美國。


他同時也承諾,雖然在第一集中,深受歡迎的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在結局時,已隨著大多數的角色一槍斃命,他仍會想辦法將這個角色帶回續集,和由詹姆斯麥艾維扮演的衛斯再度團聚,相對的,也會加入許多新角色。另外,與他多次合作的俄羅斯演員Kostya Khabenskiy,也在他的「起死回生名單」之列。


刺客聯盟2》的預算目前已喊到一億五千萬美元,雖然不若好萊塢一線科幻名導,動不動就是二億起跳,卻是俄國導演在好萊塢拍攝預算最高的一位!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5】 200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