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暮光之城2-新月》:新成員報到


預定於今年十一月上映的《暮光之城2-新月》,目前已進入如火如荼的拍攝階段,除了達珂塔芬妮,續集還有那些新演員即將登場?

做為一部賣座電影的續集,精彩的演員卡司是必備條件,除了先前揭曉的達珂塔芬妮將在《暮光之城2-新月》登場扮演隸屬於佛杜里(Volturi)吸血鬼家族,有著金髮、天使面孔充滿靈氣的少女珍,幾位重要角色也一一揭曉。延續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傳統,《暮光之城2-新月》也起用了不少新人演員,吸血鬼少女珍的雙胞胎兄弟Alec,將由演過不少驚悚片的麥隆布萊特扮演,剛滿十五歲的他也在轉大人,一脫《靈異緣未了》、《X戰警3:最後戰役》時的童顏稚氣,潛力十足。


佛杜里家族古人Caius,同樣由新秀Jamie Campbell Bower出任,他的近作有《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和《搖滾黑幫》。Caius在書中被描寫為擁有極為蒼白的皮膚和及肩長髮,頭戴禮帽、身穿黑色斗篷,屬於「黑臉」角色,注重吸血鬼社會最重要的法律「保守秘密」。佛杜里(Volturi)吸血鬼家族的領袖Volturi,能夠縱操他人的思考能力,由麥可辛出任,他的近作是《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和《請問總統先生》。


同樣來自《X戰警3:最後戰役》的Daniel Cudmore演出護衛隊成員Felix,負責佛杜里家族的安全,地位崇高。好萊塢新面孔、名模Noot Seear扮演Heidi,負責以美色誘引人類到城堡,做為吸血鬼家族的食物。加拿大演員Christopher Heyerdahl飾演護衛隊成員之一Marcus。另一位護衛隊成員Demetri由Charlie Bewley出任。


《暮光之城2-新月》劇情雖然以佛杜里家族為主調,狼人也將在此集中現身,因此也有幾位相關的新角色出場。


老牌演員葛拉罕葛林飾演印地安族長老之一、貝拉父親的好友Harry Clearwater。Tinsel Korey飾演狼人領袖山姆的未婚妻Emily,臉上有三道疤痕,負責照顧男孩們的三餐和起居。首度參與戲劇演出的Tyson Houseman飾演狼人之一Quil Ateara,和雅各一度因誤會而疏遠,最後又言歸於好。其他幾個狼人男孩則由Chaske Spencer和Kiowa Gordon等人出任。

作者:Jing

本期焦點-【v.219】 200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