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X戰警前傳:金鋼狼》角色造型曝光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前傳:金鋼狼》即將於4/29上映,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幾段精彩的預告與劇照,也開始在網路上曝光流傳,究竟會有那些新角色登場?就讓本期E週報為您揭曉!

《X戰警前傳:金鋼狼》即將於4/29全球同步上映,電影將以前傳模式,講述《X戰警》系列主角之一金鋼狼的過往,除了深受歡迎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外,幾位同樣擁有特異功能的新角色,肯定是少不了,目前曝光的共有六位。

1. 金鋼狼(Wolverine,休傑克曼飾):擁有特殊金屬強化,能自由伸縮的雙爪



2. 劍齒虎(Sabretooth,李佛薛伯飾):金鋼狼的素敵,幼年遭到父親殘忍的虐待,與金鋼狼一樣是X武器計劃(Weapon X)的實驗品,被竄改了記憶,因此將金鋼狼視為宿命的敵手,與金鋼狼一樣有刀鋒般銳利的尖牙和利爪,嗅覺敏銳,能夠快速的自我痊癒。



3. 銀狐(Silver Fox,琳恩·柯林斯飾):金鋼狼的愛人,能加速變種人的加速痊癒,對射擊和格鬥很在行。



4. 金牌手(Gambit,Taylor Kitsch飾):能以念力將動能注入任何物品,並且加以引爆,身手敏捷,以撲克牌為武器,能控制他人心智,是個賭徒兼小偷。



5. 死侍(Deadpool,Ryan Reynolds飾):精通各種武器兵械與搏擊,擁有超人般的力量與耐力,同時具有自我痊癒的能力。



6. John Wraith(黑眼豆豆Will i Am飾):能以念力移動物件。



7. 肉球(The Blob,Kevin Durand飾):可以造出引力場、讓自己不論受到多少的衝擊都能仍然屹立不搖的變種人,此外身體的脂肪也可以將任何武器砲彈彈回去。



8. 政府特務Agent Zero(Daniel Henney飾):研究所中的追蹤專家。



9. 鳥嘴(Beak,Dominic Monaghan飾):可以變身成一隻鳥的變種人,而且骨骼非常輕、是中空的,不過跟天使(Angel)不一樣的是他的翅膀只能短距離飛行。

作者:席格

本期焦點-【v.209】 200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