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哈里遜福特最新動作片


哈里遜福特的新片《Firewall》是一部犯罪劇情片,導演則是《理查三世》《Richard
III》的英國導演理查朗克隆《Richard Loncraine》。

這部片子的故事是說,一個安全人員的家人被綁架,因而被迫要去搶劫他所保護的銀行。



最新電影預告


這個安全人員由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飾演,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演綁匪,維吉妮亞麥德森《Virginia Madsen》演福伯的老婆,其他配角還有勞勃派屈克《Robert Patrick》。


配角全是演技派,貝特尼不用說這幾年已經在大片中搶遍風頭了;麥德森在《尋找新方向》《Sideways》的表現大家也還記得吧?據說她在《腥風怒吼》《Candyman》也演得很好,但這部片…火行者當然沒膽去看;派屈克我好久沒看到他演大一點的角色了(後來就沒再看【X檔案】《The X Files》),不過他的 T-1000 是我國中時的最愛。

作者:firewalker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本期焦點-【v.043】 200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