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金凱瑞最新犯罪喜劇《我愛上流》



金凱瑞最新犯罪喜劇叫《我愛上流》,《我愛上流》<Fun With Dick & Jane>在一九七七年的版本是由喬治席格<George Segal>和珍芳達<Jane
Fonda>主演,新版的這兩個主要角色改由金凱瑞<Jim Carrey>和蒂里歐妮<Tea Leoni>演出,配角有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本來女主角是要給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她後來因時間卡到只好退出。自電視的導演 Dean Parisot 執導(別小看這個沒聽過名字的傢伙,他也有一座小金人呢,很多年前的最佳短片,且提姆艾倫<Tim Allen>和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的好評大片《驚爆銀河系》<Galaxy Quest>也是他少數執導的大螢幕電影)。


這是一部犯罪喜劇,講的是一對夫妻為了付清帳單而走上搶劫之路。


檔期是今年的聖誕節(美國),台灣在二○○六年一月底。

預告片:http://www.apple.com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

作者:firewalker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本期焦點-【v.029】 200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