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


《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影展,網羅多部入圍日本旬報的強片,更齊聚東瀛偶像,囊括瑛太、林遣都、小田切讓、松隆子、窪塚洋介、柴崎幸、原田芳雄等夢幻老中青日本巨星精選七部當代傑作,邀請影迷再一次珍藏青春!

高雄市電影館特別再與日本交流協會、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合作,於2013年7月5日(五)起推出全台獨家、高雄唯一的《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影展,以青春、勵志、熱血為策展核心,網羅多部入圍日本旬報的強片,更齊聚東瀛偶像,囊括瑛太、林遣都、小田切讓、松隆子、窪塚洋介、柴崎幸、原田芳雄等夢幻老中青日本巨星精選七部當代傑作,連同於2014年屆滿六十週年的不朽經典《二十四隻眼睛》,八部大和民族之魂,交會出最燦爛的火花。

此次影展包括兩部全台首映電影《強風吹拂》與《奔放青春》,以及三部遊走在青春迷惘與憤怒叛逆的成長電影:《GO!大暴走》和《少年阿飛岸和田》與《恣在年少》。還有感天動地超越《明日的記憶》的《大鹿村騷動記》、集結本木雅弘、鈴木保奈美主演的新品種喜劇《五個光頭的少年》。







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







《二十四隻眼睛》







大鹿村騷動記







GO!大暴走







少年阿飛岸和田








五個光頭的少年







奔放青春







強風吹拂







恣在年少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402】 201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