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萌系當道 人人都唱可愛頌


如果你還在跳【江南Style】就落伍,現在萌系當道,人人都在唱【可愛頌】。韓國歌手哈莉(HARI)在今年2月發行的單曲,雖然歌曲未拍攝MV,但是模仿歌曲表演「手指舞」的撒嬌舞蹈動作影片正夯,讓藝人鄉民們都爭相效法。

「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如果你還在跳【江南Style】就落伍,現在萌系當道,人人都在唱【可愛頌】。【可愛頌】(Gwiyomi Cutie Song)是韓國歌手哈莉(HARI)在今年2月發行的單曲,雖然歌曲未拍攝MV,但是模仿歌曲表演「手指舞」的撒嬌舞蹈動作影片正夯,連韓國偶像明星少女時代Sunny、秀英、太妍、潤娥、SJ的始源、CN Blue的鄭容和都爭相模仿。

坊間也有民眾拍攝巨乳版本的【可愛頌】,這股熱潮瘋到台灣,宅男女神安心亞怎能放過這個裝萌的機會呢?趕緊來看看甚麼是【可愛頌】吧!







HARI-可愛頌







少女時代-可愛頌







YoonA-可愛頌







崔秀英-可愛頌







安心亞-可愛頌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89】 201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