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13奧斯卡頒獎典禮精采片段


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已完美落幕,賽斯麥克法蘭的搞笑主持提升不少收視率,載歌載舞的精采表演讓觀眾目不暇給,結尾唱給輸家的歌曲更是極有創意,為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重溫2013奧斯卡頒獎典禮精采片段吧!

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本月24日(美國時間)完美落幕,《熊麻吉》賽斯麥克法蘭的搞笑主持提升不少收視率,卻引來不少衛道人士的批評和踏伐,在種族與性別歧視上大作文章。《露咪咪之歌》與熊麻吉開黃腔等頒獎橋段在年輕世代看來是笑點,在老一輩的保守人士眼裡卻是低級。

無論如何,賽斯麥克法蘭確實吸引更多觀眾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頒獎典禮,載歌載舞的精采表演讓觀眾目不暇給,結尾唱給輸家的歌曲更是極有創意,為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重溫2013奧斯卡頒獎典禮精采片段吧!







2013奧斯卡頒獎典禮綜合精采片段







Seth Macfarlane We Saw Your Boobs-《露咪咪之歌》







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與得獎感言







愛黛兒演唱《007:空降危機》最佳電影主題曲Skyfall







悲慘世界》全員大合唱







熊麻吉》與馬克華柏格頒獎片段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84】 201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