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超級樂團Atoms for Peace 新專輯明年二月問市


由電台司令主唱Thom York組成的實驗性電子搖滾超級樂團Atoms for Peace,首張新專輯AMOK將於明年2月25日發行,樂迷們又有新音樂可以期待了。

由電台司令主唱Thom York組成的實驗性電子搖滾超級樂團Atoms for Peace,成立於2009年美國LA,團員皆大有來頭,成員包括主唱Thom York,Radiohead長久以來的製作人Nigel Godrich(吉他、鍵盤、合成)、嗆紅辣椒貝斯手Flea(貝斯)、Mauro Refosco(打擊樂器)、Joey Waronker(鼓手)。

Atoms for Peace一開始表演Thom York個人專輯the Eraser的曲目,爾後陸續在Coachella Festival與富士音樂季演出。首張新專輯AMOK將於明年2月25日發行,樂迷們又有新音樂可以期待了。快來聽聽他們的音樂吧!







Atoms For Peace - Default







Atoms for Peace首次演出,The Eraser







翻唱Joy Division經典名曲Love Will Tear Us Apart







2010富士音樂祭Feeling Pulled Apart







2012 MOMA新歌發表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73】 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