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樂高首部3D動畫電影 2014年推出


樂高首部3D動畫電影即將於2014年推出。除了樂高自製宣傳短片或電影外,許多粉絲也會拍攝樂高公仔的影片,甚至連智慧型手機也推出能簡單獨立完成樂高影片的app,趕快來看看移動的樂高積木世界吧。



樂高與華納電影公司合作,計畫將於2014年推出樂高首部3D動畫電影《The Lego Movie》,由《食破天驚》、《龍虎少年隊》雙導演菲爾洛德、克里斯米勒執導,威爾法洛、連恩尼遜、摩根菲里曼、伊麗莎白班克斯、克里斯帕拉特、愛莉森布里等好萊塢巨星幕後獻聲。故事敘述在樂高城市裡,Emmett是一位守規矩的樂高小人物,某日突然被誤認為是大人物,成為拯救全世界的關鍵英雄,與一群戰友共同對抗邪惡暴君。



過去樂高與電影的結合早已有之,舉凡【星際大戰】、【神鬼奇航】、【印第安納瓊斯】系列、迪士尼動畫、蝙蝠俠、《復仇者聯盟》等電影皆曾推出樂高積木玩具。2010年更推出樂高積木電影長片《樂高玩具的冒險之旅》,在樂高世界裡展開驚奇冒險之旅。



除了樂高自製宣傳短片或電影外,許多粉絲也會拍攝樂高公仔的影片,甚至連智慧型手機也推出能簡單獨立完成樂高影片的app,趕快來看看移動的樂高積木世界吧。







樂高城市迷你電影







樂高美國隊長短片







樂高星際大戰短片-達斯維達生日派對







駭客任務樂高版







樂高蝙蝠俠短片預告







樂高玩具的冒險之旅》預告片







樂高的歷史,你的孩子值得最好的!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70】 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