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新版鬼玩人 限制級預告血腥破表


恐怖片經典中的經典《鬼玩人》翻拍新作–《鬼玩人2013》預計在2013年春假檔期上映。繼先前推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海報劇照後,近日又推出噴血限制級預告片。

大家都知道《蜘蛛人》三部曲導演是山姆雷米的作品,但是比較年輕的影迷可能不知道,這位首次完成超級英雄電影三部曲的好萊塢商業大導,在20歲時以約85,000美元的低成本,用16厘米膠捲拍攝而成的《鬼玩人》,讓他一舉成名。影片中無控制的血腥暴力鏡頭震撼當時,在1981年一上映便超越先前的恐怖鉅作《殺人不分左右》與《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成為恐怖片經典中的經典,影響後來無數的恐怖片。爾後推出續作《死靈嚇破膽2:鬼玩人》與《魔誡英豪》構成【鬼玩人三部曲】,同樣由山姆雷米的高中好友布魯斯坎貝爾擔綱男主角,也是不容錯過的Cult經典。

時隔32年,熱愛舊片重拍的好萊塢終於輪到這部片,《鬼玩人2013》預計在2013年春假檔期上映,由費德阿瓦雷茲執導,山姆雷米、布魯斯坎貝爾監製,《鴻孕當頭》金獎編劇蒂波洛寇蒂合作操刀劇本。繼先前推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海報劇照後,近日又推出限制級預告片,恐怖血腥指數爆表,割臉與切舌畫面更是令人驚聲尖叫,心臟不夠強的影迷千萬別輕易嘗試。預算從85,000美金提升到14,000,000美元,《鬼玩人2013》是否能超越前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鬼玩人》預告片







《死靈嚇破膽2:鬼玩人》預告片







魔誡英豪》預告片







《鬼玩人2013》預告片,無膽勿試,別說我沒提醒你...







山姆雷米睽違多年重返恐怖類型之作,推出《地獄魔咒》一樣寶刀未老,女巫婆有沒有令人熟悉的感覺?







最後也來看看今年初的《詭屋》,影片向《鬼玩人》致敬意味濃厚,卻玩出不一樣的新花樣,絕對讓恐怖片迷驚喜連連。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68】 201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