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搖滾詩人史汀年底登台


搖滾詩人史汀的Back to Bass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1日台北小巨蛋舉行。來不及參與史汀十八年前來台的演唱會,這次千萬別錯過。雖然不是與The Police一起巡迴,勢必也是精采可期。趁演唱會倒數兩個多月,趕快來回味一下史汀的經典名曲吧!


今年暑假,本世紀最重量級的搖滾天團RADIOHEAD來台,實現所有樂迷的夢想。年底除了冰島後搖樂團席格洛斯可以期待,還有搖滾詩人史汀的Back to Bass世界巡迴演唱會壓軸,將於12月1日台北小巨蛋舉行。

來不及參與史汀十八年前來台的演唱會,這次千萬別錯過。雖然不是與The Police一起巡迴,勢必也是精采可期。趁演唱會倒數兩個多月,趕快來回味一下史汀的經典名曲吧!








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Police最經典的代表作,曾蟬聯美國單曲榜8週冠軍。此為他們2008年在東京巨蛋的live演出。








Roxanne: The Police的成名作,發行於1978年。他們於2007年重新復出後的首場演出獻給了葛萊美頒獎典禮,並以這首Roxanne宣告世人他們回來了!Sting一樣寶刀未老!








Message in a Bottle: The Police的首支冠軍單曲。這是他們2007年在Live Earth慈善演唱會的演出,試圖喚起人們對全球暖化的重視。饒舌天王Kanye West和新吉他英雄John Mayer與The Police同台演出!








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 又是The Police的一首冠軍單曲。這是Sting在1999年的個人巡迴時所演唱。








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 Sting單飛後最知名的作品之一。這首歌讓他拿下了1994年葛萊美的最佳男歌手獎。

作者:Ivan

本期焦點-【v.362】 201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