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屋頂音樂節「明天會更好」義演特別企劃


由屋頂音樂節╳陸君萍╳阿凱╳AMP台灣音樂環境推動者聯盟,合力推出的特別企劃【For a Better Tomorrow】明天會更好,期望透過音樂,喚醒人們正視生活中的現實,包括核能危機、土地正義、環境守護、音樂展演空間正名等。


每年秋天,在信義誠品屋頂舉辦的「屋頂音樂節」,邀請獨立樂團攻頂演出,吸引大群樂迷前往朝聖。

今年,除了為期兩天的售票演出,將邀請拍謝少年、滅火器、董事長、張懸等表演者,更於9/7週五增加了由屋頂音樂節╳陸君萍╳阿凱╳AMP台灣音樂環境推動者聯盟,合力推出的特別企劃【For a Better Tomorrow】明天會更好,期望透過音樂,喚醒人們正視生活中的現實,包括核能危機、土地正義、環境守護、音樂展演空間正名等。

【For a Better Tomorrow】明天會更好採免費入場方式,現場將有NGO團體攤位,提供民眾就近接觸。演出名單豪華,包含陳昇、黃連煜Ayugo、1976、吳志寧、黃玠、回聲樂團(Echo)、Hush!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奇哥、熊寶貝樂團、Tizzy Bac、左光平等。有志青年千萬別錯過。


屋頂音樂節官方頁面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57】 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