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Soler《騷人》獲台北電影獎,8/25Legacy開唱


電影《騷人》,由《17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導演陳映蓉編導,邀請Soler為電影量身打造多首歌曲,日前在台北電影獎拿下了最佳音樂大獎,電影公司選定8月25日在【Legacy Taipei 傳】舉辦「Soler X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邀請影迷、樂迷同樂


來自香港的重唱兄弟檔Soler,以其誠懇而貼近生活、在平實中追逐烏托邦夢想的創作,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也曾獲得大小音樂獎項。近年來,Soler推出「海邊的卡夫卡」現場不插電專輯,拉進與粉絲距離,更參與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演出,亮眼的表現技壓主角。

即將於8/31上檔的電影《騷人》,由《17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導演陳映蓉編導,邀請Soler為電影量身打造多首歌曲,日前在台北電影獎拿下了最佳音樂大獎,電影公司選定8月25日在【Legacy Taipei 傳】舉辦「Soler X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邀請影迷、樂迷同樂,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Soler X 騷人:廢柴不怕燒」
演出者簡介:

SOLER

一組樂團,來自澳門於香港發跡,詞曲作品深受香港樂壇喜愛,在台灣發行過《直覺》專輯,擅長歡樂氣氛兼具搖滾性格,今年以騷人電影配樂的新身分,甫得到2012年的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獎。此次更特別加入亞洲鼓王Best Drummer In Asia--Don Ashley,以SolerTrio的新組合,在台首度演出。



騷人

一部電影,8/31上映,英文片名Young dudes取自Mott the Hoople的《All the young dudes》。說要搞革命卻用廢柴的方式搞革命,說要當嬉皮卻用廢柴的方式當嬉皮。別太多慮,請保持天真開放人性。無病呻吟?那可能是你太習慣市面上的清新。

神秘嘉賓

因為說好了要神秘所以目前名單保密,請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Soler名曲「陌生人」







電影《騷人》預告片







騷人》片名來自大衛鮑依名曲「All the Young Dudes」,片中也有Soler翻唱版本







Soler在海邊的卡夫卡的現場演出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55】 201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