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史上最貴拷貝最多的蜘蛛人3攻佔全台


暑假到了嗎?當然還沒,以往台灣真正會熱起來的檔期多半要五月中之後,但今年暑假第一檔《蜘蛛人3》以王者姿態攻占暑假頭香,使得暑假強片熱度提早暖身,加上本集是第三集,號稱可能是該系列的最後一集,讓本集未演先轟動,加上今年暑假特別多hito強片壓境,2007年暑假,請和蜘蛛人一起搖擺吧!


目前影史耗資最巨的影片,《蜘蛛人3》竟然花了高達3億美金的製作費,讓影迷不得不看看,到底是貴在哪裡?


本集敘述蜘蛛人彼得帕克成了紐約市的英雄後,內心漸漸浮現出自傲情況,加上來自外星球的毒怪生物悄悄找上他,無形之間壯大了他的陰暗面。一個麻煩不嫌少,好友哈利決心要為父親報仇,綠惡魔二世比老爸更兇更具速度感,武器更多又猛。感情世界也不順,女友瑪麗珍不幸淪為女僕,和彼得感情生變、彼得更和實驗室伙伴大搞曖昧關係。第一集殺害叔叔的真兇竟然另有其人,而且還變成了沙人。命運的安排,讓蜘蛛人槓上沙人,本集到底如何畫下完美句點?保證精彩。


加上本集3D畫面效果傑出,可讓觀眾感到身歷其境。而且今天5月1號就上映,是全球上映最快的國家,蜘蛛人都這麼愛台灣了,影迷當然要趕緊搶頭香到戲院一賭為快吧!



敢和《蜘蛛人3》打擂台,想必要有很強的信心,由新生代性感偶像史嘉莉喬韓森演的《美麗誘惑》就有這個膽識。該片改編自英國著名文壇才子王爾德的作品,既然是標榜王爾德的劇作,理所當然地,犀利剖析男女情愛的台詞是必備元素。



片中敘述海倫杭特是一個專釣凱子的女生,在美國社會行騙無數,最後不得不飄洋過海到義大利,好讓她能重新釣富豪以便棲身上流社會。但她因介入了史嘉莉喬韓森和馬克坎巴斯這對模範夫婦,讓完美伴侶間的神話頓時灰飛煙滅,不過劇情絕非如肥皂劇般芭樂,這兩個女人間的角力敵對,在這片有了奇趣的解釋。


本週上映的唯一華語片,就是由河莉秀主演的《纏身》。該片敘述一對從事時尚的姐妹花,姐姐河莉秀神秘失蹤,妹妹又因意外失去記憶。妹妹出院後,回到舊居地,昔日好友、助理、男友全記不得,大伙協助她回想過去一切時,她逐漸見到失蹤的姐姐,姐姐如幽靈般如影隨行,到底姐姐是人還是鬼?河莉秀的鬼妝非常嚇人,其中一場在泳池的戲份,頗有《倩女幽魂》中飄逸的感覺,但由於其他男演員觀眾不太認識,看片時眼睛要睜大,免得誰是誰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膝關節

本期焦點-【v.115】 200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