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X戰警 大戰 超人


X戰警:最後戰役》才剛上映,緊接著是下週為《超人再起》,所以本週上映的新片照例都為小品電影或惡搞片。本週其他上映的新片包括溫馨家庭片《靈犬萊西》、勵志舞蹈片《獨領風潮》、《驚聲尖笑4》以及《我的結婚日記》。

靈犬萊西》本片敘述的是在二次大戰前夕,居住在英格蘭約克郡的山姆失業了。


靈犬萊西》是美國作家Eric Knight 根據當時一隻牧羊犬的真實故事為藍本,在1938年發表的童話故事集,1943年拍成電影,由伊莉莎白泰勒主演,光是米高梅就拍過八部萊西電影, 1954年則改編成電視影集。

獨領風潮》由真實故事改編,描述知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某日在紐約街頭親眼目睹一名高中生砸毀路邊轎車的恐怖行徑後,自願前往該名男生就讀之公立高中,向校長表達願意義務指導該校學生國際標準舞課程,希望藉由標準舞導正學生的偏差行為。


被學校內大批問題學生搞得身心俱疲的校長(艾佛芮‧伍德飾),一開始並不接受皮耶的好意,也不認為皮耶可以達成目標,但在皮耶堅持之下,校長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安排皮耶到學校裡上課。


驚聲尖笑4》為《驚聲尖笑》系列電影,這次惡搞的賣座片包括《世界大戰》、《陰森林》、《奪魂鋸》、《咒怨》…..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71】 200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