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奧斯卡即將要揭曉了


奧斯卡即將在3月6日台北時間上午揭曉,華人導演李安能夠拿下幾座小金人,再度令人屏息以待!本週也上映了在奧斯卡以及金球獎都高度矚目的《暴力效應》,暴力、人性加上黑色幽默成就了這部片獨具影像風格。本週其他上映的新片還有走女打仔路線的《倩影刺客》、家庭喜劇《二十四笑》、《濃情威尼斯》,《機動戰士Z鋼彈貳部曲─戀人們》、《邪靈之變蜥人魔》。

暴力效應》為《大衛郭能堡最新作品,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提名。


小鎮餐廳老闆湯姆史戴爾(維果莫天森飾)是全世界最溫和善良的好男人。妻子艾迪(瑪莉亞貝羅飾)則是小鎮上的律師,精明幹練、衝勁十足。兩人育有一男一女,一家四口的生活安詳而愉快。直到湯姆在無意之間,成為了英雄……。


二十四笑》敘述貝克夫婦帶著12個孩子外出度假,卻槓上摩多夫婦,假期中摩多夫婦宛如夏令營惡夢般處處爭鬥,搞到貝克夫婦抓狂。摩多夫婦原來也有八個小孩,結果變成兩個家庭的世界大戰….

機動戰士Z鋼彈貳部曲─戀人們》榮獲「第20屆Digital
Content Grand Prix數位部門優秀賞」,日本首週票房突破1億2千萬。


宇宙世紀0087年,地球聯邦軍的菁英組織「迪坦斯」與反地球聯邦組織「幽谷」依舊持續著內戰狀態。卡密兒在地球空降作戰之後,認識了幽谷之支援組織「卡拉巴」的小林隼人等人,他們一邊抵抗著迪坦斯的追擊,一邊等待回到宇宙的機會。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55】 200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