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12月份強檔電影即將出閘!


彼得傑克森的新片《金剛》,片子長達3小時8分,將在下星期三12/14日上映,所以許多大片紛紛走避,本週照例以小品電影度日,對於喜愛小品的觀眾而言,本週上映的新片包括《偶然與你相遇》和國片《龍眼粥》都是不錯的選擇,其他上映的新片包括《鴿戰總動員》,《孩子》,《深入絕地》,《舞動真愛》,《東京鐵塔》。

《金剛》由【魔戒】系列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親自包辦編、導、製,重新改編1933年的經典同名影片,並特別添加了一場精采刺激的金剛英雄救美激戰迅猛龍的驚險橋段,更在女主角和金剛之間的感情戲有較多的著墨。


偶然與你相遇》由米蘭達裘麗擔任編導,同時飾演主要角色,充分運用她累積多年的現場和即興表演功力,創造一種嶄新的敘事風格。她善於捕捉美國青少年無里頭舉動的特色,使影評人將她與拍攝《歡迎光臨娃娃屋》陶德索朗茲相提並論。

東京鐵塔》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人氣作家江國香織的小說《寂寞東京鐵塔》,探討寂寞人妻和青澀大學男不倫之戀發燒蔓延》,首周票房突破一億七千萬日幣,黑木瞳、岡田准一主演。


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莫過於被雨淋濕的東京鐵塔。 「不能一起生活,但要一起活下去……」

深入絕地》英國票房超過一億六千萬台幣,描述六個喜歡戶外冒險運動的女性,因為一次地穴探險而陷入生死邊緣的危機。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44】 200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