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異形怪物邀您進入異底洞!


異形特效的電影總是歷久不衰,本週所上映的《異底洞》,將以造型逼真的怪物,驚悚的劇情,讓觀眾再度感受觀賞異形電影的樂趣!本週其他上映的新片包括浪漫愛情片《愛狗男人請來電》、同志歷史片《英雄教育》、恐怖國片《宅變》、韓國鬼片《鬼紅鞋》、成年男女愛情片《愛你愛到快抓狂》及動畫片《小奇兵大冒險》。

異底洞》是導演為《駭客任務》系列擔任特技動作導演的布魯斯韓特(Bruce
Hunt)獻出執導處女秀,演員陣容更是一時之選,包括《女狼俱樂部》裡身材曼妙的甜美女星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神鬼剋星》中令人驚艷的女英雌蓮娜海蒂(Lena
Headey )、《玩命關頭》飆車耍帥男星寇爾豪瑟(Cole Hauser),以及【LOST檔案】飾演韓星金允珍外冷內柔的丈夫丹尼爾戴金(Daniel
Dae Kim)等多位知名演員共同攜手演出,片中幾位主要演員拍攝前均接受長達三個月的辛苦特訓,並學習如何使用氧氣筒與潛水技巧。


愛狗男人請來電》羅曼史小說改編的愛情文藝電影,由黛安蓮恩、約翰庫薩克主演。

男女交往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很早以前,人們就發現,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的黃金公式,往往是一分顏面盡失,外加兩分惱羞成怒,幸運兒則多了那麼點瞎貓碰到死耗子的運氣。時至今日,愛情遊戲更是被交友網站、快速餐會、和一大堆知道誰最適合你的親朋好友,搞成一場霧煞煞的混仗。

宅變》由由台灣新生代偶像明星關穎、張大鏞主演。企圖跳脫出一般恐怖片揮刀灑血的方式,以華麗優美的風格來營造詭異的氣氛。

愛你愛到快抓狂》丈夫突然失蹤,泰莉(瓊艾倫)的生活頓時陷入困境,還必須獨自撫養四個任性的女兒,她不得已只得借酒澆愁。
但是,愛上鄰居丹尼(凱文科斯納),更是她美夢也是惡夢的開始…,這段遲來的浪漫因為她幾個女兒的介入,面臨了重大考驗…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32】 200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