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七夕,愛情片加鬼片!


本周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檔期,情人節加上鬼月,讓本週上映的新片剛好是這兩種類型,包括驚悚片《毒鑰》,情人節應景電影《虫不知》、《天國的戀火》,其他上映的新片包括法國片《金龜車賀比》、《七矮人》。

毒鑰》是凱特韓德森懷孕前主演的電影,雖然這不是她以往擅長的輕鬆愛情喜劇角色,這個角色比較成熟,且帶有一點陰鬱,但是凱特非常有觀眾緣,所以當她在片中碰到可怕的事情,觀眾更能夠對她的遭遇感同身受,讓劇情顯得更恐怖。


紐奧涼邊境荒涼地帶,一名受雇照顧年老病患的看護卡洛琳,好奇於這對謎樣的獨居老人,而開始探索這幢幾近荒廢的古宅,拿啟萬能鑰匙開啟一扇扇的房門,她意外發現一處隱蔽的閣樓藏著不可告人的駭人秘密。

虫不知》是一部結合動畫與真人演出的電影,梁洛施、陳柏霖、鍾欣桐、蔡卓妍主演。
所集合的元素,正是人們兒時夢想擁有的一切:超能力、正義少年聯盟、能和昆蟲對話、有一隻像小叮噹一樣的寵物,還有一段純純的愛戀。


浩瀚宇宙中蘊含著無限的能量,傳說地球曾面臨一次浩劫,人類用盡所有的超能力也無法改變命運;浩劫重生後,這些超能力沒有再被提起,人類逐漸忘記在我們身上曾有一股最具魔力的神奇力量…。

金龜車賀比》是根據70年代最受歡迎的電視影集「萬能金龜車」改編而成,故事是關於這輛有著思想的經典白色神奇金龜車,在30年後的今天重返大螢幕,並在全國賽車競賽中大展身手!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27】 200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