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複製人的題材又來了!


本週上映的新片最受矚目的是科幻動作片《絕地再生》,為行事風格備受爭議導演麥可貝的最新作品,其他上映的影片包括日本動畫片《哥吉拉:最後戰役》、同志片《志同盜合》、韓國愛情片《不悔》等新片。

絕地再生》由伊旺麥奎格以及史嘉蕾喬韓首次搭檔領銜主演。


林肯塞斯艾柯(伊旺麥奎格飾)居住在二十一世紀中葉,乍看之下是一座完美的烏托邦城市,但是其實每位居民都受到嚴格監視,失去個人自由。 林肯也跟這裡的每位居民一樣,希望能有機會前往傳聞中的“神秘島”-一座在這顆星球上唯一不受任何污染的人間淨土-直到他發現他與其他居民的人生都是一個大謊言,而且他死後比活著更有價值……

哥吉拉:最後戰役》敘述遙遠的20XX年,過度開發的科技讓地球苦不堪言。長相畸形、力大無窮的怪獸們是大自然的終極反撲!恐怖怪獸的威脅讓人類放下彼此恩怨,決心攜手保衛家園。於是乎,帥哥遍地的地球防衛軍(Earth
Defense Force),與美女如雲的M機關(The M Institute)便因此成立,擔負起守護地球與人類文明的重責大任!

不悔》是韓國鬼片《鬼魅》導演金知雲的最新作品,由李秉憲、金英哲、申敏兒等人主演。
善宇是黑社會老大姜老闆的心腹,他對姜老闆忠心耿耿,沈默務實,逢事總能處理得恰到好處,滴水不漏,因此深得姜老闆的信任,所以姜老闆將自己的飯店交給善宇來負責。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24】 200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