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金牌特務》拜託請成為我的騎士~


大叔魅力無法擋,短短三天的口碑場我已經衝了兩次(掩面),上映我應該還會去IMAX看一次IMAX爽感滿點的大叔(看著乾扁的荷包),這部電影本來好像預計是2014年11月要上映

快來一起拜倒在王的男人西裝褲下(誤)



<無雷認真心得>

大叔魅力無法擋,短短三天的口碑場我已經衝了兩次(掩面),上映我應該還會去IMAX看一次IMAX爽感滿點的大叔(看著乾扁的荷包),這部電影本來好像預計是2014年11月要上映,但不知道為何延到2015年2月,這漫長的三個月真的很難熬(屁),一開始看到這部電影的主題是老派特務片,再加上主角是英國紳士代表之一柯林弗斯Colin Firth,馬麻~!!!這麼帥的大叔~~!!!!! 說怎樣都要去看呀!!!!



看完果然沒有令人失望,節奏明快而且打鬥場面相當流暢,充滿著許多龐德情報電影的梗,笑點有趣、動作場面爽快再加上老派的劇情,看完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對女性來說,光是看身穿訂製合身西裝的長腿大叔就令人感到相當滿足(金變態) ,再加上老派故事情節加乘出的帥勁,對男性來說,蘿西的美麗臉蛋、葛麗兒的俐落身型還有片尾驚喜,應該也是有服務到部分男性(?!)

這些都在一部電影裡面都可以看到,爽電影,不看嗎?!

今年賀歲片我選這部電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雷認真花癡心得>

西裝+大叔+英國特務=逼死每個人的少女心


其實<金牌特務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是改編自2012年的漫畫,而這部漫畫本身就是充滿著許多情報電影的內容,像是:龐德與其他情報電影,想看相關內容可以參考官網: http://marvel.com/comics/issue/42701/secret_service_2012_1

綜合以上,不難想像整部電影都在向龐德系列電影致敬,不管是強調英國紳士的優雅,還是展示武器的時候,又或者是當別人問主角伊格西要喝什麼的時候,伊格西回答"馬丁尼"這段,通通都是在向龐德系列電影致敬~



但是跟龐德電影有點不同的地方是導演將打鬥場面表現得相當之流暢,尤其是柯林叔在教堂大開殺戒的時候,有一種行雲流水的感覺,所有環節都設計的剛好,沒有有任何的停頓,配上背景的電吉他音樂,就像在跳舞一樣,真的是太爽快了!!!!



不愧是馬修范恩所導的電影!!

當然,這種老派的電影總是會有些讓一些人無法接受的地方,就是劇情誇張了點,整部電影走得是誇張路線的概念,包含小屁孩變身為英國迷人金士曼,而哈利哈特在電影中說到,蛻變的過程就像"麻雀變公主"、"霹靂煞"或者是"麻雀變鳳凰"一樣,這些電影名稱由看似古版的老派特務哈利講出來其實反差萌還蠻大的,但沒想到反差萌更大的是小屁孩主角伊格西居然舉了"窈窕淑女"這部更老的電影當例子XDDDDDD 這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這部電影把這種老派誇張的劇情發揮到極致,每個事件都超有事的,但是湊在一起卻又不突兀,這也是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地方,不過說回來,真要說劇情最糟糕的地方就是,哈利哈特居然在電影中被范倫鐵諾給爆頭後領便當了!!!!! (掯)



領便當以後沒有續集怎麼可以(不是還有伊格西嗎?!) ,但有聽說續集有可能會拍,如果真的有,拜託請給我更多的大叔(誤)

講到大叔,只好來談談演員們,以下絕對是沒有內容只有拼命開小花的花癡心得,大家一定要拜的就是柯林弗斯大神了,而且柯林大叔的身材比例奇好,那個小腿大概都要比大腿長了(又錯)



所以穿起西裝來簡直是無敵,而柯林的氣質與演技更是讓他演什麼像什麼,"靜如處子,動如狡兔"這句話用在他身上只是剛好而已! (這句成語這樣用應該沒問題吧XDDD)

身高187公分,再加上修長的比例,不讓他穿西裝簡直是浪費,天呀~已經55歲的柯林真的是越老越帥!!!既然西裝是現代紳士的盔甲,金士曼是現在的騎士~

這邊來講講另一個帥氣大叔馬克史壯,每次看到他就有種感慨,為何英國那麼多禿頭帥哥(掩面) ,看著他以前的電影到現在就能體會到雄性禿的心酸過程(不是)



可是馬克大叔真的禿的好帥唷,沒有頭髮這件事情反而更能讓大家注意到他美麗的眼睛,也更能讓他用眼睛表達情感,或許這也有可能是他可以擁有那麼多作品的原因,這個月份除了<金牌特務>,還有<模仿遊戲>裡也有他,多重大叔一次享受(?!)



在<金牌特務>裡, 馬克大叔扮演著代號梅林的特務,正如同梅林這個稱號,擔任智囊團輔助角色又什麼都會,還會開飛機~這樣的角色設定太強大,後面穿機師服真的是帥到我跟我朋友滿臉鼻血。好大叔,不看嗎?!

另一位說他是大叔還不如說他是大伯(?),好說米高肯恩的年紀也是有點大了,但他的出現絕對也是亮點之一,演出階級歧視的亞瑟太適合了,尤其他推薦的候選人查理也是具有相當重的階級歧視問題,故事結尾也將了階級歧視一軍,但我好想知道查理他爸爸是誰…



另類帥大叔,山謬傑克森,不知道為何,這種造型跟這種角色都超適合他的,讓我想到了機器戰警裡面那個假寶傑哥XDDDDD



一同看電影的朋友一直覺得他隨時隨地會拿出眼罩來變身為神盾局局長XDDDDD

不過看完這部後覺得山謬的角色范倫鐵諾很像龐德或是王牌大賤諜會出現的反派,也是種向老電影致敬的感覺XDDDDDDD

最後一位大叔一定要提一下,雖然他只有出現短短的幾分鐘,Jack Davenport,這短短的幾分鐘其實他也是蠻帥的,而且我們早就看過他的作品了,比較多人知道的大概是他在神鬼奇航中扮演倪准將吧,本人也是帥大叔一枚!!!!!





大叔介紹到這邊,來介紹一下屁孩Taron Egerton,(哈巴狗配他太可愛了~嗚嗚嗚嗚) ,其實這部電影是Taron的第一部大製作電影,之前的作品都是影集還有短片,而Taron的表現也讓Colin在節目上讚揚,接了這部電影後,Taron也星運大開,之後跟Kit Harington還有Colin Morgan演出的Testament of Youth,更別說2015年與湯姆哈迪演出的Legend了,似乎每個與他共演過的人都讚賞有加,看來未來還蠻光明的XDDDDD





小鮮肉越看越可愛就寫了篇他的介紹~請笑納~

而且Taron底迪的身材很好,雖然你身高不高但姊姊很期待你未來的發展呀~~~~~(流口水) ,對Taron有興趣的人可以Follow他的twitter唷
https://twitter.com/TaronEgerton



而且Taron底迪也是很愛Colin大叔,不管是推特上還是其他場合都拼命的一直在說Colin大叔的好,我相信他也是真愛(喂!)




女孩們我就不特別介紹了,因為我主要是看大叔(被揍) ,總之這部電影除了有男孩愛的動作鏡頭,還有女孩愛的帥氣大叔,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以示我愛大叔的決心(?!)

作者:阿貝貝 【迷妹看電影】

本期焦點-【v.491】 201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