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技術者們》偷龍轉鳳,豬羊變色,計轉乾坤


《技術者們》是一部典型的商業娛樂片,融合警匪槍戰、暴力殺人、愛情、商業奪利、街頭追逐等元素,全片敘事緊湊過程精采毫不拖泥帶水,跳脫出傳統犯罪電影的沉重風格。



金庫竊盜技術者、人力調配技術者、天才駭客技術者與黑手黨老大,

限時40分鐘,一場金額1500億的爭戰,頂尖高手鬥智鬥力各展神通,

超完美計畫、最細膩佈局,瞞天過海偷龍轉鳳,

計中計謀中謀,賣萌、耍帥、擺酷,裝傻與偽裝攻心計,誰能贏得最後勝利?

出身於電視劇助導的導演金洪宣,2012年以電影處女作「共謀者」驚豔南韓影壇,票房飆破164萬人入場觀賞,創下122億韓圜票佳績,他也憑藉該片榮獲南韓青龍獎「最佳新人導演獎」的肯定。



2014年執導新作《技術者們》,更上一層樓,重回擅長的犯罪題材,由「共謀者」南韓青龍獎最佳新人導演金洪宣,「繼承者們」金宇彬、《偉大的隱藏者》李玹雨、《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高昌錫、「共謀者」趙允熙、《原聲追兇》金永哲以及《霜花店:朕的男人》林朱煥共同領銜主演,本週五(2015年1月23日)在台上映。

技術者們》全片眾星雲集,網羅了因「繼承者們」爆紅的人氣男星金宇彬,這回在片中詮釋一名金庫竊盜技術者,聰明絕頂身手矯健,個性魅力迷人,金宇彬在片中充份展現深情、霸氣又調皮的性格,帥弊了的超凡魅力。

而《偉大的隱藏者》中表現精彩的新生代男星李玹雨,這回改變戲路,詮釋一名暗黑型天才駭客,思想成熟善於偽裝欺敵的「事件解決專家」,不同於過往青春活潑的形象,在片中展現冷靜穩重的另類風格演技。

片中還有一位被封為「南韓最佳綠葉證」的大叔演員高昌錫加盟演出,洗練的演技跟兩位青春偶像之間的對手戲妙趣橫生,讓觀影過程笑聲不斷!



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則由在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共謀者》清新女演員趙允熙擔綱演出,這回在電影中扮演金宇彬恩師的女兒,跟金宇彬之間有愛戀情愫,美麗又有氣質,非常賞心悅目!

技術者們》是一部典型的商業娛樂片,融合警匪槍戰、暴力殺人、愛情、商業奪利、街頭追逐等元素,全片敘事緊湊過程精采毫不拖泥帶水,跳脫出傳統犯罪電影的沉重風格,輕鬆詼諧的對白與演出,讓觀眾充份感受緊張懸疑中的娛樂喜感,可說是2015年開春最爽的諜報鬥智動作片!

週末想放輕鬆,看偶像帥哥美女銀幕大放電,又要有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黑道殺戮、高手過招的諜戰,本週五(2015年1月23日)在台上映「技術者們」一次通通滿足你!

本期焦點-【v.484】 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