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機器戰警》機器與人性的完美經典鉅作


除了擁有最高科技的軟體和硬體之外,擁有人性也是《機器戰警》與傳統機器人最大的差異,導演將這個區隔佐以一些政治和鬥智的戲份,讓本片顯得精彩萬分。




過年強檔雲集,《機器戰警》也是早早被我列入必看片單之中,而且有意思的是,台灣搶先國外先播《機器戰警》,所以,更是讓我非常的期待。

機器戰警》可以說是小時候的回憶,所以這次相當期待看到這部重拍的《機器戰警》,整體看完之後,感覺可以說是相當的滿意,劇情交代的鉅細靡遺,從大環境治安的惡化帶出機器警察的誕生之外,也用很多角度去側寫人跟機器中的不同,讓觀眾在看的時候有所反思。

機器戰警》幾乎無所不能,除了擁有最高科技的軟體和硬體之外,擁有人性也是《機器戰警》與傳統機器人最大的差異,導演將這個區隔佐以一些政治和鬥智的戲份,讓本片顯得精彩萬分,操作的手法不僅不會過度的撒狗血,反而用親情和輿論讓題材不會這麼有距離感。

機器戰警》絢麗的裝備以及搭配的最新科技也隨著時代的演化而變先進,全身黑色裝實在比起過去的造型有過之而無不及,讓老影迷沒有失望之外,也完全抓住新影迷的心,基本上到現在還沒有聽到《機器戰警》的負評,所以我認為這片應該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片囉。

其他綠葉角色的演出也恰到其份,尤其是山謬傑克森的串場更是讓整部戲有相當不錯的起承轉合,不得不承認導演這招真的很高明,請大牌影星當旁白真的是還滿屌的XD

希望大家都能進場看看《機器戰警》囉,實在真的還滿好看的!

本期焦點-【v.434】 201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