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愛從背叛開始》死亡是很美妙的!


人會瘋狂愛著一個人,而那樣瘋狂的愛,是無法分享,當你打從心底檢視這段愛情,你會多少幻想,你摯愛的人死於非命。因為那樣再也沒人會跟你搶奪,那樣的愛在你的心中是永存的完美……



可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終究是可怕的,當看完這一部片,我心裡不禁掠過這樣的想法。

愛情它可以容易的成為一個人支柱,可它也可以輕易的毀滅一個人的想法,因為極愛便會極恨!

就像硬幣的一體兩面,無法隔離,不能否定!

愛從背叛開始》這部電影開場,帶有點鬱悶壓抑情緒,直到開頭車禍打破寧靜,表達著主角們心理情緒上的變化,也開始準備劇情即將進入黑色的漩渦之中。

那是屬於愛情的隱藏面,我認為這是《愛從背叛開始》這一部電影要敘述的觀點。




不隱諱的,愛情是自私,獨佔,那是一種不可能分享給其他人的事物!


若有人要搶之時呢?

我曾經讀過一本小說,那本小說有一個要點讓我記憶深刻著。

人會瘋狂愛著一個人,而那樣瘋狂的愛,是無法分享,當你打從心底檢視這段愛情,你會多少幻想,你摯愛的人死於非命。

因為那樣再也沒人會跟你搶奪,那樣的愛在你的心中是永存的完美,如同一個永遠屬於你的標本一樣,再也沒人跟你搶奪!

不被祝福的愛情,往往才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往前,人類下意識都尋找不平凡的可能,故意擺脫掉不平凡。

因此我們追求刺激,喜歡玩火,當然這種行為也包括愛情。



沒人喜歡太過平凡的愛,我們都喜歡追尋著刺激,越是反對越要去做!

若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受到眾人的祝福,肯定的,他們的婚姻絕對不長久!

有沒有純白無暇的愛情,還是純粹糾結著慾望交肢的纏綿。

說不定我們每個人體內都隱藏著這樣的本質,愛人與被愛的陰影面!



作者:襲風 【灰色空間】

本期焦點-【v.422】 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