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食破天驚2》國台語配音,意外讓人深入其境


國台語配樂,一開始有些不習慣,不過看完整場後認為國台語配樂應該是樂勝原音配樂,因為加入許多台灣情境的梗,完全避開一些美式的梗,也避免因為地區關係所減少的娛樂效果。



今天去媒體試映會看了《食破天驚2》,這部也算是期待很久的電影了,因為《食破天驚2》在美國上映時就勇奪票房冠軍,我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食破天驚2》在爛番茄的評價相當不錯,70%/68%的比例,就可以知道這片《食破天驚2》是叫好又叫座了。

食破天驚2》可以算是完整的續集電影,劇情完全延續食破天驚1的內容,主線圍繞在主角富林重返島上的驚奇旅程。




食破天驚2》一開始的時候,接續了食破天驚1的尾段,重清理島上的食物殘渣開始,然後富林遇到了他所崇拜的LIVE科技阿奇師,完全沒有意外,又是一場具有陰謀、心機的鬥智,只是《食破天驚2》採用的是比較和緩的手法去呈現一部卡通爽片,重點完全不在結局,重點在於《食破天驚2》中所有的冒險過程真的讓人很享受。


食破天驚2》我看的是國台語配樂,一開始有些不習慣,不過看完整場後認為國台語配樂應該是樂勝原音配樂,因為加入許多台灣情境的梗,完全避開一些美式的梗,也避免因為地區關係所減少的娛樂效果。

食破天驚2》的取景也是相當華麗,怪獸的長相也都是相當可愛,電影院中常常聽到驚呼"好可愛"的聲音,這片絕對是適合闔家觀賞。




食破天驚2》的草莓也是相當可愛,可以說是這次怪物中的第一主角唷,不管老中青都被草莓萌翻了!


食破天驚2》片中的亮點,黃瓜絕對有份,黃瓜常常會做一些搶眼的搞笑,跟富林爸爸的互動更是讓人覺得溫馨,營造出的氛圍實在是相當不賴。

食破天驚2》的男女主角依舊是湊成一對,非常可愛,總結,《食破天驚2》充滿親情、愛情、友情的元素,對於所有年齡層都是相當合適的,而且充滿教育和娛樂的成分,實在非常推薦大家進戲院看一下《食破天驚2》,包準會笑到不行!

本期焦點-【v.421】 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