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七龍珠 Z劇場版 :神與神》我第一次看到神龍這個樣子!


神龍的諂媚樣跟達爾拋棄賽亞人的驕傲的樣子,真的是本片一大亮點!



七龍珠真的陪伴了我的童年至今,他對我的影響力之深,那可真是無法算得清楚的!

因此即使知道他的公式,那樣的節奏,看完後依舊點燃我的熱血、我的血液、我小學時夢想變成超級賽亞人的純真幻想XD。

更別說一開場聽到重製版熟悉的開頭曲,我都差點沒尖叫了!

先不得不提一下,這一部是正統續篇之作,由鳥山明親自操刀,原作517話普烏篇到518話之間空白的10年發生的故事。



也因此這《七龍珠 Z劇場版 :神與神》,是正史故事範疇,並非特別篇也非番外篇!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西魯篇後的悟天是怎麼來的?

算了,反正會瞬間移動的悟空加上悟天會變成超級賽亞人就也不用證明什麼了XD

這一次的電影版,如果有將悟空小時候篇給看完,保證的會有更多的感觸,除了出現強大的敵人,被打倒,進而打倒這種公式外。

幾乎的大多數的劇情,充滿的致敬懷舊搞笑的情節,我想鳥山明可能也很懷念剛開始創作七龍珠作品時那樣的感覺吧。

而這一次不只幾乎所有的人物都到齊出場客串之外,也替某些人物的固定形像做了更正,而改變最大的我想莫過於達爾跟神龍了!



神龍的諂媚樣跟達爾拋棄賽亞人的驕傲的樣子,真的是本片一大亮點!

還有這一集達爾真的帥爆了,有那麼一瞬間我不禁在想,不如你就代替悟空正式的成為賽亞人的驕傲吧!

這一次劇情依舊是一個強大的敵人,以毀滅地球為前提下,要求與悟空等人的戰鬥。

可戰鬥的結局如何,我想也得以窺見,鳥山明心態上真的有轉變了!

依舊的熱血滿分、不變得感動滿分,我想若干年後再度問我最好看的動漫畫是什麼!

我想七龍珠是我至死不變的解答了!

來吧,讓我們舉起雙手給悟空元氣吧XD

作者:襲風 【灰色空間】

本期焦點-【v.419】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