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科學小飛俠》我都說要先測試了嘛!


電影版世界中,以小飛俠為原點,探討了不少東西。 一名擁有力量的適任者,他們到底是拯救人類的救星?還是單純只是人類的兵器?



科學小飛俠》以非凡的方式致敬原作的精神,卻以創新的方式,重新打造出另一個科學小飛俠的世界來,再創另一個經典!

但其實老實說,我對原作的劇情了解並不深入,只有看過幾次動畫,翻過幾次漫畫……可即使如此,我也可以很明確的說,電影版劇情,有太多差異性在。

或許正因原作的劇情不太了解,因此反而很放心的享受在電影版的情節。

很沉浸在另一個科學小飛俠中的世界……亦或世界觀中!

但如果有對原作的死忠粉絲的話,基本上就把他當成平行世界來看待吧!



電影版世界中,以小飛俠為原點,探討了不少東西。

一名擁有力量的適任者,他們到底是拯救人類的救星?還是單純只是人類的兵器?

同一種力量的使用,但惡魔黨的正義跟人類的正義卻又是截然不同解釋?

而身重大任的小飛俠們,到底該以人類的感情為優先,還是該像個機器人般以任務優先?

隨著劇情進行慢慢丟出問題,慢慢解答……。



但卻沒有拖戲的情節,故事的節奏掌握的洽當好處,絕對不會看到一個人在內心獨白至少五分鐘以上!

而片中的亮點我想莫過於,那襲致敬原作的制服跟鐵雄出場時所說得令人熱血沸騰的開場白。

還有就是……飾演珍珍的剛力彩牙,真是整個令人可愛到不行XD。

片尾曲可別急著走,片尾還有一小段劇情!

作者:襲風 【灰色空間】

本期焦點-【v.414】 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