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全家就是米家》我沒有殺你的理由…但我就是想殺了你!


這樣天才般的一家人,究竟能來什麼好笑的劇情,這絕對是值得去電影院放鬆心情享受的! 不要以為好笑的全在預告片播完,那不過是小Case而已!

通俗的笑料,低級卻不下流的笑點,才容易讓大眾接受,進而受到歡迎!

而這部《全家就是米家》,雖然標榜著限制級喜劇,但他的走向,卻是一個讓大眾可以接受的影片。

一場頓時的良心發現,讓大衛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他得去幫他的老大取一下批貨……而大衛異想天開的方法是抓幾個不太熟的人,扮成不引人注目的一家人。


然而從出發開始……這個決定一開始就是錯的!

擁有著無止盡的笑料,根本的這部片就是從頭笑到尾。

不是一家人偏要湊成一家人就算了,在外人的面前,還要表現得這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

想當然失控是難免的,但失控的過程與結尾,這才是這部戲所帶來的享受。

低級與下流通常是兩難取捨的點,然而這部片卻取捨的恰到好處。

有幾幕明明該是很下流的景色,但藉由戲中角色表現出來的結果,卻莫名好笑起來。

猶以肯尼這個角色,雖然他在這部片犧牲了很多……但絕對可以肯定,他是獲得最多福利的人!

這樣天才般的一家人,究竟能來什麼好笑的劇情,這絕對是值得去電影院放鬆心情享受的!

不要以為好笑的全在預告片播完,那不過是小Case而已!

作者:襲風 【灰色空間】

本期焦點-【v.411】 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