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7號房的禮物》連佛祖跟耶穌你都分不清楚嘛?


早在觀影前,就知道這會是溫馨親情片……但在觀影後,才發現到……這是一部會讓人欲罷不能,哭笑不得的片子,真是一部讓人感受自身情緒跳動的好片!

早在觀影前,就知道這會是溫馨親情片……但在觀影後,才發現到……這是一部會讓人欲罷不能,哭笑不得的片子。

溫馨中有著溫暖,溫暖中帶有搞笑,搞笑中包含感傷,感傷中帶出溫馨……(無限循環!)

真是一部讓人感受自身情緒跳動的好片!


一場誤會,一件草草了結的案子,牽扯出來一個家庭的親情,一座監獄的人情。

要說這部片不合理,還挺不少的,但是這種片,卻不用看待太多小細節。

基本上該享受的,就是屬於親情的美好溫馨,搞笑的情節享受。

片長127分鐘,乍看下覺得有點長,但實際觀賞後,卻會覺得有點稍短。

人物情感帶給觀眾堆疊效果,是一層一層慢慢累積起來,而在這之中偶而其他的小搞笑,小溫馨的支線,絲毫不影響主線堆疊的情感。

在最後來臨的當下,一口氣的爆發,老實說,我中招了,眼眶已泛著未留下來的淚。

7號房的禮物》,我覺得不如說成一場奇蹟。

因為這則事件,所引起一連串效應,真的已經是用奇蹟可以形容的了。

一個小孩子童稚的溫暖,卻感化所有大人心理的哀傷,進而的策動了一場將近全獄都有參予的奇蹟時刻。

那一段劇情可說挺搞笑的XD

作者:襲風 【灰色空間】

本期焦點-【v.410】 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