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推理要在晚餐後》賭博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孤注一擲的時候!


賭上一切,只為守護一個人,那是什麼樣的感受?即使將世界蒙上一層假象,要的只是希望被守護的對象能夠高興快樂,只是這一切在當事者知道後,又會作何反應?

這部電影,不沉重,無負擔,如果想放開一切,只想單純想受兩個小時的歡樂時光,那麼選這部就對了。

可以暫時放開沉重的壓力包裹!

賭上一切,只為守護一個人,那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或許曾經擁有過,但隨著時間沖淡,這種感覺早已淡忘不少。

但如今在看這部電影,雖然享受著輕鬆愉快搞笑的情節,但某些橋段,卻還是不禁讓我深深思考著。

即使將世界蒙上一層假象,要的只是希望被守護的對象能夠高興快樂,只是這一切在當事者知道後,又會作何反應?



片中的一大有趣點,我想當屬於,身為執事的影山跟身為大小姐的麗子有趣的互動,兩人的互動與對罵,絕對可稱得是一絕。

影山的毒舌功力,跟麗子的手足無措,即使明明不想低頭肯求這個階級在自己之小的執事。

但在最主要關頭上,總是只能拜託影山,進而被他的毒舌功力欺負!

我沒看過日劇,所以不曉得日劇是怎麼呈現的。

但我可以說,即使沒看過日劇,電影版一樣可以很輕鬆的融入,因為該有的人物介紹以及角色關係,都會簡單明瞭的做個說明!



看這種片真的什麼都不必想,只要單純想受影山的毒舌,跟風祭警部將案情推理至死巷弄的搞笑便已足夠!

開除開除!我要開除你!

可不知為何,看完這部戲後,讓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竟是郵輪處女星號的美麗,真想有朝一日去搭看看度假啊!

作者:襲風 【灰色空間】

本期焦點-【v.407】 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