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晚孃上部:戀慾》異色要如何恰如其分?


權威性器、相姦背德,《晚孃上部:戀慾》異色要如何恰如其分?

多少人為了性器的獵奇進入戲院看《晚孃上部:戀慾》,但是故事的操作除了那時不時彈出來的瞬間,還有更多的平衡巧妙。

文武雙帥

晚孃的異色詮釋,對於要入影院中的觀影人來說,一點都不是意外,意外的是一文一武的兩位帥哥,在戲中一強一弱的拉推著劇情結構,使得權力的恐怖鬥爭與仇恨,正在氣燄高漲之際,馬上就又可以被戲謔調皮給稀釋,而性事交錯的背景,早已化作劇中必然設定,一點都不奇怪的自然存在。

肉都是戲

這兩位帥哥分別就是馬力歐(Mario Maurer)跟New(Chayapol Julian Pupart),在身材方面肌肉都是戲,馬力歐書生體態,文弱文弱,而New的結實,於其性格上的爽朗調皮一般,使劇情更加潤滑。而短暫些許的剪接錯誤並不會使本片稍微黯淡,畢竟泰國的史詩鉅片拍來不易,更遑論異色經典。

西野翔

出身於AV界的翔姐在台宣傳期間,大方回答了記者提問「自慰時想著誰」的問題,其實答案破了許多電影梗概,所以全然是個「不健康的問題」。而「不健康」正好也是翔姐在電影裡所詮釋之性格,雖然與本人之親切與有禮形象相去甚遠,但是在親見本人,又隨即入戲院將翔姐觀影「透徹」之後,便沒有什麼好計較的了。

作者:素樸勛 【素樸勛】

本期焦點-【v.372】 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