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重拍珍芳達經典漫畫科幻片《上空英雌》


《上空英雌》改編自1961年同名法國經典漫畫《Barbarella 星際女俠芭芭芮拉》,當初搬上大螢幕是由捧紅碧姬芭杜的Roger Vadim執導,不過很多人認為這部片失去了原作該有的創意,因此當年的製片將夥同合作多年的女兒重新監製此片,由《萬惡城市》勞勃羅利葛茲執導。

最近片約不斷的《萬惡城市》導演-勞勃羅利葛茲,根據綜藝日報(Variety)報導,他將替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執導重拍1968年珍芳達所主演的科幻片《Barbarella》。


上空英雌》改編自1961年同名法國經典漫畫《Barbarella 星際女俠芭芭芮拉》,由Jean-Claude Forest所編繪。當初搬上大螢幕是由捧紅碧姬芭杜的Roger Vadim執導,不過很多人認為這部片失去了原作該有的創意,因此當年的製片Dino De Laurentiis,這次將夥同合作多年的女兒Martha De Laurentiis重新監製此片,並預定在2008年上映。



劇本將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編劇Neal Purvis與Robert Wade,一同和勞勃羅利葛茲編寫。


原版劇情敘述太空人芭芭芮拉,受總統之命前往泰特星尋找失蹤科學家杜蘭,起因是杜蘭杜蘭發明的電光槍對於和平已久的宇宙(在80年代走紅英國的杜蘭杜蘭合唱團,就是根據這個角色而來的…),即將造成危害,沒想到就在太空飛馳之際,芭芭芮拉的太空船卻因磁波干擾而迫降在不明行星上…


值得注意的是,當年飾演芭芭芮拉的珍芳達,據說片頭剛開始就有裸露鏡頭,不知道新版的會不會保有這項風格,要不然就不叫"上空"英雌啦~!

作者:Sleven 【天然之無菌豬】

本期焦點-【v.118】 2007/05/26